注册 找回密码 验证码
    查询预订信息
   
   
   
首页 资讯 留言
欢迎光临,您尚未登录。
在播歌曲:随风而逝

No flash player!

好象没有装flash播放器. 点击这里 去Macromedia下载.

回复
0
阅读人气
1126

我把汾酒53度30年陈酿递给老婆:“做菜用吧,当料酒”

我搬出青花瓷53三十年陈,对老婆说,拿去做菜吧,省得再买料酒。可见我对汾酒的失望之极。我以前对汾酒有过一些接触,感觉还不错,后来买了几箱30年,20年的,还有老白汾20年的。后来发现,20年陈竟然比30年陈要柔和,就觉得不对头,因为年数越多应当更柔和才对头。再后来那个玻瓶装的20年老白汾一点酒味都没有了。前后也就是5年的光景,这些酒就没有什么味了。可见其工艺走形,已经毫无价值可言了。可惜我花的那些钱了。

坐等汾酒之大厦倾覆。还能怎么着?





0楼  by: daweilee    发帖时间:2017/4/30 13:10:17  
 
 
0


手机版
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